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存梗】我们为数不多的见面造就了我的思念

-恶魔葵x人类菊
-欧欧吸巨大,绝对要是BE

本田葵是魔王下属中比较强一点儿的几个之一,负责的一块是恶魔界和人界、天界的物资性外交,所以是被各族判定的中立型存在,可以在三界部分地区通行。

在完成了这一次任务之后,本田葵便得到了短暂的假期。他打算在人界度过它。
他隐去恶魔的特征之后像一个旧友一样带着地方土产,在玄关外按响了门铃,屋子的主人慌慌张张地在里面喊:“上田编辑明天在下会交稿的你走吧!”
本田葵无奈地笑笑:“兄长大人,是我,本田葵。不是您的编辑。”
本田菊还是一个人类。

不多年,当本田葵再一次得到去人界的许可和假期之后,他凭借记忆再按响门铃,开门的并不是本田菊,而是一位女性。看到他似乎很惊恐,先是拉进门,像辨认真假那样拍了拍他又捏了捏脸,半晌才问:“您是葵先生吗?”
“是的。小生来看望义兄大人,也就是本田菊。”
说到本田菊的名字,面前重新有礼的女性似乎是有点悲伤,声音颤抖地:“葵先生,小女是本田樱,菊的堂妹。很不幸地,堂兄他在两年前车祸……已经走了。”这几个字似乎是很难开口,“堂兄曾回光返照一段日子,写下两封遗书,其中一封一直在这里,托我们交给您。”
本田葵在自己意料之外地平静,放下糕点,坐在自己曾坐过的位置看那封遗书。
“小生没有料到义兄大人会离开得这么快,小生自己也觉得自己是平静得可怕。”本田葵牵强地笑着,“从十几年前小生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去的地方会是天堂。”
“小女也希望如此。”
“这些糕点原本是菊爱吃的,现在他不在,就当送你了。小生告辞。”
“谢谢您回来。”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