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存梗】等待着你亲自为我处刑

-依旧是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写的存梗
-特别喜欢的
-黑白菊
-占tag歉

本田葵是一个死刑犯,他像开膛手杰克一样地杀过人,也屠过街,做过黑道组织里手段残忍的审讯者、刽子手,也把别人做成人柱之类的事,但一往七年都没有人能把他限制在一个地方。
偏偏在一星期前,他被同姓的新上任的刑警本田菊抓住并带回了死囚的监狱。
在公开审判之后,五年后死刑,期间不定期地受刑,不会死的那么容易。而抓住他的本田菊被分配到了专门看守他并且在五年后处刑他的任务。
在检查的报告之后,警方才发现本田葵的年龄比本田菊还小上几个月,而本田菊在去年刚完成军校四年的大学训练。

“小生可以叫您兄长大人吗?小生应该比您小几个月。”本田葵的衣服还是他入狱前的样式,不过这是警方“特地”给他重新定制的,还好心地搭上了沉重的铁铐。
“在下是负责看守您的,请不要尝试分散在下的注意。”本田菊也长得和本田葵相像,只是眼瞳的颜色不同,性格上大概也是两极吧。
“是是,小生知道了。不过也请放心,只要还是兄长大人看守小生,小生是绝对不会有逃出去的作为的。”本田葵笑得轻巧,和神情严肃的本田菊成对比。在都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本田葵问他:“兄长大人相信一见钟情的真爱吗?”
“一时冲动。”
“如果不是一时冲动您也抓不住我,小生也不会愿意待在这里。”本田葵意味深长地看着有些惊恐地看着他的本田菊。
于是红瞳的杀手笑了,倒不是邪笑,只是单纯的微笑而已。

“小生真是期待五年后您为小生处刑的样子,希望那时候小生是爱着您的。兄长大人。”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