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菊之逸》菊生贺

-迟来的菊生贺

-内容与题目无关系列

-超短篇,严重ooc、注意避雷

-黑白菊兄弟设,葵视角

 

尊敬的兄长大人:

近来安好?

小生听闻近期就是您的生日了,作为您的弟弟在此祝您生日快乐。

就算小生这些年来很少与您来往,也请不要见外。虽然您应该不会在意。

当然,因为一些特殊,小生只能从奥利弗·柯克兰先生那里了解到您的现况,所以所了解的事情大概跟不上您的了解速度,这一方面就不与您详谈。不过就算跟得上小生对和平的世界不是很感兴趣。

在时隔多年再度了解您的现状之后,小生为您身边有了可以代替小生照顾您、陪伴您的朋友,亦或是更上一层的恋人而感到高兴。当时小生还在担心您是不是除了小生就没有可以敞开心扉的人(虽然当时您也没有这么说过)了,现在看来是多虑了,您身边的朋友还是不少的。也看来,是小生当时的保护欲过度了。

很抱歉浪费了您的一些时间,兄长大人。

除了您的关系网有所变好,据小生所知,您还是很喜欢咸食。虽然咸食确实好吃,但请注意多饮水,太多盐分对您的身体不好,就算在没有提醒的时候也请记住您的身体状况。在工作时不要熬夜,就算工作再多也不要熬夜,这是您一直没注意的一点。

工作以外的事情就更不能熬夜。

对您身体不好的事情希望您知道,小生不在您的身边已经不能提醒您这些事情,如果您不记得,请告诉您信任的人,也许他们会提醒您的。不过小生认为他们谁都比不上小生,至少是在爱您这一点。

小生在这边过得还可以,老狐狸最近也没找什么麻烦,也算是稍微和平了一下。在这段时间里小生果然还是非常想念那些与您相伴的日子。若不是您不善于战争,小生也不会出现,这一点小生可是非常感谢您的。

这封信小生是交由奥利弗·柯克兰先生送到亚瑟·柯克兰先生那的,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开来看。毕竟在我们所在的两个世界中小生只能拜托他们。

小生不知多久才能够给您再寄去一封信件,但请您记住,小生是爱您的,小生的愿望就是让您高兴。

 

                                                                                                  本田葵

                                                                                               2017/2/11


评论
热度 ( 27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