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2016.8.14 你好

Ps:是很无聊的东西!如果不是很清闲请略过!

你好,或者是几率很小的你们好。

简单介绍下咱自己。

咱的圈名是枫铃,如果有事跟咱说的可以直接叫咱枫子。不能随便叫枫砸,那是咱非常信任的人才给叫的。

以及咱的自称读音是“za”的第一声,莫要认错成了“zan”的第一声。

咱喜欢写文,目标是出本子,但至今咱都没敢让人看咱的文。毕竟感觉写得太差了自己都惨不忍睹......

咱的坐标是桂家,距离南宁有不到四个小时的车程,非常想交到小伙伴!

咱经常的出没地点是贴吧和企鹅,最近喜欢在露中吧和菊耀吧出没。

咱的主食是APH、盗笔、PH。

APH里红色和极东都很好吃!咱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会撕......。以及关于东国三人的cp只吃红色和极东,对于其他有点洁癖不过还是可以接受一点的!虽然太极组和岛国组以及雪国组味道都不错!

以及咱非常喜欢接单子!只要不是拿捏不好性格而且略雷的都很欢迎!APH会写红色(不欢迎中露哟)、猩红(同前)、极东、异色极东、勇耀、澳港、普奥等有待补充!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朋友!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