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原创厨喜欢人设简介。(一)

  -所有设定都是近现实世界版本的,根据故事不同还会有不同的设定,如果有人感兴趣请一定要小窗我我跟你讲不同故事的设定。

-可以配置cp,但是我个人原则是保持模棱两可的状态。有些两口子可以只是忠实的朋友,有些可以只是相互依赖的存在。


  Maplev

-简称Map或Mapus,中译为马普勒夫或玛普勒夫,全称马普勒夫·布拉茨奇辛·拉脱内克里克。由成长于西伯利亚的养母为她起名。布拉茨奇辛大意为“黄铜之子”,拉脱内克里克是“枫叶铜铃”的音译。

-成熟,外表年龄约为27岁上下,她很注意保养,社交能力很强,

-黑色直长发,左额侧有一撮白色的挑染,眼睛是红色的。因为衬衫很方便所以也喜欢穿,但是身材很好有时也会造成困扰。易于相处并且说到做到,不会轻易食言。

-身高是177cm。体重不是重点,但体脂率控制得很好,是真的隔天就上健身房,每天坚持长跑的女人。食谱也是由关系密切的厨师专门定制,看见她就仿佛可以看到她多么有钱的光芒。

-情商很高,但是由于爱人的纵容所以吸引并且造成了不少罗曼史。(在某个故事的设定中也提供“定制恋爱”这样的服务以赚取外快和对各种因为情感问题受伤的人提供心理疏导。)是“努力家”,会努力把所有事做到做好,同时也高效而快速。

-有很强的欲望,比如求知欲、收藏欲和尝试欲,但还是会维持一些理智。会的。

-因为实验而成为Krllino的养女,也是因此而日久生情。自认作是对方的从属,在对方面前很少直呼其名,会亲近地称为“妈妈”或“母亲”。

-很主动,想法偶尔有些奇怪。有些东西是要具体到她的言行里才能体会到的。

-能够控制的是红色晶体,目前为止的研究中似乎使用时间和力量强度成正比增长,暂时没有发现副作用。她在生活中也经常使用它,但不至于明显到容易令人发现。


Krllino

-全称克林诺维列斯·尤克特拉希尔·拉脱内克里克。旧名是布拉茨奇辛。可以简称为克林诺或拉脱内。生于一个旧的沙俄贵族家庭,年幼时由于政敌的污蔑被流放至西伯利亚。后来和军阀成婚,因为在战场上被抛下而在后来杀死了对方。

-较为冷淡,看起来32岁左右,由于繁多的事务无法分出足够的精力养护自己,但是Maplev会代替她重视这些。头发是微卷的长发,自然而然长得比较不均匀的黑色的黄色(色素不均会发生的,欧洲有不少孩子也是这样。),发质较软。眼睛倒是很纯粹的黑色。

-最初是一名军阀,后来随着时代变迁改变为雇佣兵团。在几十年前进行实验来探寻自己曾遭遇过的事件,Maplev是所有实验中幸存的两人之一,另一人已经离开,而Maplev以养女身份在她身边。为了取得实验实验体而成立的孤儿院也逐渐成为普通的慈善机构,其本人也经常参与慈善事业,这是真心的。

-身高是168cm,饭量不大加上饮食不调所以显得有些瘦,但是以前的资本倒是让身材很好的显现出来了呢。

-是外冷内热的类型,情绪不会太明显地表现在脸上,但是本质里还是和一般人不差多少的。工作上十分用心,但被上述提到的厨师训斥过“这不是不吃饭的理由”,在Maplev等多人的提醒下有在改变。

-是Maplev日久生情的人,也是爱人。当时为对方起的名字正是当年背叛她之人的名字,她或许依旧想给这个名字一次机会,又或许仅仅是憎恶而已。但对于被她给予了名字的这个孩子,她有一些真切的喜爱。

-在社交场合会十分自然地和希望交好的人自来熟,对于不喜欢但是必须交好的人也不会表露出厌恶。由于丰富的信息网而有着灵通的消息,所以也是什么都懂,时常独立行动。拥有比Maplev强大的晶体的控制力,所控制的黑色晶体能够在几秒钟内把一个大型物件扎成刺猬,这也并不是她的极限。

-知道她低调但是很牛逼就够了。


Angie

-原本是被埋藏的圣约书亚的一部分遗骨,被Maplev受Krllino之命去挖了出来,在途中附身了一个寻求解脱的厌世少女,也顺理成章地把对方送去了主的身边(?)。

-名字是自己起的,如果问起的话她肯定会说自己是虔诚的信徒,但言行举止怎么看怎么不像。除了她早晚会进行的祷告和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另外她是一行人里面唯一一个真正随身带武器的,有五把小十字剑。

-身高164cm,有较硬的白色微卷的头发,眼睛是金色,不是板着一张脸而是面部肌肉让她真的笑得不明显。不过其他表情还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比如惊讶、讨厌)。身体韧性很好,喜欢花式滑冰,擅长生存,耐力极佳。来源与Krllino和Maplev相似,但她自身就是那种东西,她们称之为“贤者之石”,用许多的生命才能驱使的晶体。她完全不会受伤,但相应的代价是她不能像前二者一样自由控制它们,只能够在较小的范围控制它们或者提供类似“充电”的补充。

-经常和Maplev搭档行动,但只是负责记录和报告,还有路线规划。Maplev偶尔会欺负她一下,不会太严重,不过足够让她翻个白眼。朋友很少,很依赖Nancy,对她而言这个人几乎是最重要的。她经常做很多事情,会让她处于一个很忙碌的环境里,但是她不知道不做事的话能做什么,Maplev除了欺负她也想让她摆脱这个处境。但是没有成功。

-没有什么精彩的经历,就是一直在给别人做事,要说的话就是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成功。嗯,包括各种违法犯罪的事情,只是很少做而已。她在学习很多事情。

(P.S.虽然她表情不好但是跳舞很好,这一点经常被某个喜欢欺负她的人利用。Nancy在过分的时候会维护一下,但是实际上她也乐意看到。)


Nancy

-一个被失败的炼金术弄出来的人和金属融合的怪物,吃一般的食物也可以饱腹,但是总是有一种欲望诱使她去杀人。在Angie身边时这种想法会被很好的抑制起来,所以她乐意并且享受待在对方身边,只要Angie需要她就会为她做所有事情。

-她能够控制金属,会像一个真正的怪物一样去攻击,她定期进食一些金属制品补充自己,这也可以有效避免失控。她最初生活在工业革命还没开始多久的时候,阴暗的生活环境让她很早地学会怎样生存,还养成了一种微妙的性格。她总是事不关己的样子,她从来不关心别人怎么过(除了Angie,但这是最近的事情了),以前她需要关心怎么从贫民区扒手们身上得到更多钱,现在她需要关心怎么找到更稳定的工作和得到更多的钱。

-她不做小偷很多年了,现在她做军火走私,这对她很简单。她个子只有146cm,但是她可以“吃掉”一辆坦克然后到处走,即使这显然违背重力。她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有着金发碧眼的孩子,但是现在,她的左眼变成了金色。

-她和Angie在伦敦认识,那时候对方在伦敦进行一个中期任务,她们经常撑着伞走在街上聊天,然后Nancy顺道物色今天的餐钱出自谁的钱包。呃,她的善意大概表现在她不会完全偷走别人的钱。她因为好玩让对方被马车撞过,但是马车被撞破了,她带着对方溜出了现场。她从不掩饰自己的喜厌,对于Angie这样有些迟钝的人,她更乐意安排一些小细节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爱。

-她完全知道Angie才是所有人里年龄最大那个。她和Maplev的交际不多,但是她和Krllino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且实际上有点怕她。大概是因为对方就是一个纯正的老炼金术师(这不是说她的年龄,我是在说她的资历),她还依旧有一些为人的本性……就像是即使是所有人都伤害她时她依旧将希望寄予Angie那种幼稚的信任。这时候就不知道到底是谁依赖谁了。

-她的声音偏御姐音。(音形不符)


 


评论
热度 ( 1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