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原创厨喜欢人设简介。(四)

-(一)(二)(三)戳头像


米兰·海卓根

-一个行踪诡异的“怪谈”的少年,他常常会用面罩、头盔或者口罩之类一切能遮住脸的东西把自己的面部藏起来。他的嘴角几乎裂到耳根(还有大概一两指的距离),他用消毒线把大部分缝合起来免得吓到人,他不吃人也不会以袭击和杀害人为乐。

-他前几年有一段时间染过金发,但是最近他开始留回黑发,修过的碎发发梢还有一点点黄色、现在只剩脖子那一点了。他有好看的蓝色眼睛,独自低调地生活着。他不怕热,但是极度怕冷,稍微凉一点的天气他都容易生病。

-他精通城市里的所有小巷和暗道,这样可以使他不用走在街上担心别人发现他。为了通过一些有墙的死胡同他还善于攀登,163cm的身高让他还可以灵活地穿过很多地方。他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经常做社区服务的三好少年,喜欢吃水果还有蛋糕,最喜欢的是纸杯蛋糕。

-在很久之前差点被烧死,有明显的烧伤,但是他本人好像不是很在意。咬合力很强,可以直接啃咬牛骨,但是如果牙齿受损就会很快脱落、长出新牙,而通常旧牙是独一无二的,如果足够完整他打磨之后会做成饰品送给重要的人。

-他不理解别人的情绪,不会判断气氛。有人说高兴的话他也会轻易相信,说伤心的话他马上就会开始思考怎么安慰他人。对于先进的东西有些迟钝,但并不是不会用。他说过“只要给我时间我也会用这些东西的。”然后试着理解怎么使用智能手机。幸运的是他会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了。


Fusion

-生于一个贵族家庭却根本不成功的大小姐。因为坎坷的成长历程(不管多优秀都没有可以证实的成绩)并不像其它大小姐一样被娇生惯养,反而在极佳的天赋加成之下而拥有了头脑与体术。她稍大一些的时候就离开故居,独自居住打理生活,也逐步开始经济独立。

-159cm的一个狠心、正直、优雅、成熟的人。能够和Maplev相谈融洽的人,她们在很多方面有共同话题。大部分人看到的她是像睡鼠一样总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的,你没办法从她的空洞的紫色眼睛里看出什么,这是一双会误导他人的眼睛。她习惯独自一人,对她而言如果休息时间还没有一个独自待着的空间就太折磨人了。她不信教,但是偶尔会去听礼拜,她还喜欢参观教堂。她是个慢性子,常常给朋友写信,但大多数只是一时兴起的短诗,不过她有一手漂亮的字体,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

-虽然她总是无法使别人认知到她优秀的地方,但她所做的事情带来的连锁反应总是在持续造成影响,而有些事情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做了,但事情就是在发生。护发是她和Maplev的一个共同话题,她还是很重视自己色泽均匀的金发的。而另一个是服装搭配——这两个人常会成为街上的风景,再过分一点的话就是她们会给Krllino打扮一番(Fusion绝对是唯一一个敢越级和Maplev一起这么干的人)。

-对她来说等级制度似乎并不起用,她总是擅自和别人自来熟,不会给人分以三六九等。这大概也是她敢于和Krllino靠近的原因。幸运的是她们在社交上是同一类人,而更幸运的是Fusion这种自来熟至今没有被讨厌。

-她没有喜欢的人,但是很喜欢用一些暧昧的行为迷惑别人。喝了酒的话会变得喜欢开黄腔。但不喝酒你也会发现她感情上有些轻浮。


Shafi

-一名158cm的厨师,营养学专家,有专业资格证的按摩技师,也曾是Krllino慈善资助的一个孩子,目前留居在海参崴,是Krllino长期待命的信息网之一。是一个来源不明的存在,Krllino曾因为发现她的地方而进行了昂贵的特殊检查,发现Shafi和Angie相似,她共生了大量透明无色的贤者之石晶体,在她身上起到了重要的支持维生作用,和MK不同的是她虽然能够使用大量晶体,但如果用得太多会导致身体弱化,如果全部用完则可能有生命危险。虽然理论上来讲也不会死掉,大概会变成一颗真正的石头(水晶。

-在远程担任着Maplev和Krllino的营养师,每个月为Maplev准备一张新的调理菜单,每个季度对Krllino的身体状况作饮食调整。而上述工作的依据是她们寄来的体检单。每年她还会专门和她们会和检查这一年的成果,而Angie是一个好的报告员。这让她和Angie的关系不错,而且因为两个人都是为调和事件而苦恼的人,所以有很多共同话题。

-她的名字来源于俄语的“贤者”。她不留长发,白色的软软的发丝最多只到肩头,并不是整齐的而是碎的。下厨的时候总是要扎头发的话会很麻烦,脱发的话也是个问题,所以剪成短发会比较容易打理。她的眼睛在检查中查出可能有她的贤者之石存在,这导致她能够看清一些所谓的“灵异现象”,这同时抑制了色素生成,她的眼睛和她的血一样红。在她长大一些之后的现在她能够控制让自己看到一些东西,或者在夜里看清一些东西。

-她把自己的一把手斧称为“阿托莎”并且到哪里都要带上它,这把手斧对她而言很重要,但如果坏了或者找不到了她毫不犹豫会找另一把手斧,给它们起同一个叫“阿托莎”的名字。而先前找不到的可能会在以后找到,也可能找不到。有时候她会用这些手斧来砍骨头。

-她的手很敏感,也就是所谓的敏感点。


本篇只有三个人,截止2019年7月30日修正补全的部分设定。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