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故事结束于21世纪20年代

-安洁出生于1999年


今天Nancy向她道别了,说是要回到休眠仓里去了,她还要等那个承诺过她的人。

安洁想了想,点了点头。

 

“打算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吧。”

“那我出门一下,你不要乱跑。”

“嗯。”

 

然后安洁准备好了两人最后的早餐——克林诺昨天休息得晚了,她就不叫她了。Nancy的表情几乎一成不变的都是一张微笑的面具,安洁思考一会儿,决定不把这当作一回事。

她对Nancy是什么样的感情呢?总觉得有些特殊,又觉得如果不说出来也没有关系。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自己也不会苦恼的事情。就是会遗憾一点儿,可她不在意。

“安洁,你可能有情感表达障碍哦。”

“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

“因为安洁对于离开这件事没有悲伤、忧郁、苦闷、可惜等情绪,至少它不表现出来,说明你可能没有或者无法表达它。我字面意思理解为情感表达障碍。”

“你希望我表达这些情绪吗?”

“如果安洁表达了这些情绪,就不是安洁了。”Nancy放下刀叉,“安洁就是这样的人,不善于也不会表达情绪,总是口嫌体正直,明明嫌麻烦还是会去做在意的事情,还盲目地把我当做小孩子来保护,做出莫名其妙却令人安心的行为,像个圣人一样进行那些圣人会做的事情。对了,你还是个基督徒。”

“还有吗?”

“你和那个承诺过我的人真像。但是她狡猾多了。”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