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129600]主要是马普勒夫和Maplev

-深层设定杂谈


Maplev是“前文明的马普勒夫”,但她所知所能都远超出马普勒夫当前的文明(具体方面设计是现今水平再发展四五千年到一万年不等,不仅是借助了其它■■文明的帮助,我设定中的“它”存在于现今水平科技的至少两千年后。十二多万年一个人能这么做也不错了)。

她在大约五万年前离开了Kllino身边,原因则是作为人类的求知欲。这也导致了Kllino为了找她介入这一次的文明。


因为离开时间太久所以Maplev也忘记了自己的大部分往事(情商属于固性物),其中包括Kllino,但没有忘记Nancy是自己曾经留给世代的遗留物。于是接下来的大部分监测都是环绕着Nancy的,在这之前她会选择发达地区的人做为监测主体。

在以往的监测中也出现过短暂的文明并且被监测,但是很快就因为撑不过“它”的基础考验而消失,没有留下先进的东西。但这些保存在表层,所以已经被发现得差不多了。


Maplev偶尔吸烟,在冷天适量饮酒,掌握大多数乐器的演奏,间断地记得前文明的著名诗篇,还有许多东西她都懂得。她也会偶尔地实地考察,与生物交流,而且目标明确。

我担心过其它的问题,但是我不清楚哪些方面的知识,所以不敢妄言,一切都是我的了解和推测。

Maplev是以“指引者”的心态与这个文明交流,这个文明的几乎一切她都懂,但再发展下去也会受到阻碍。她的文明经历了许多的阻碍而最后没有挺过去(也就是挺过Maplev自身造成的“毁灭”),她无法知道如果人类有朝一日挺过所有灾祸的样子,但她很期待这个发展方向不同的文明会如何发展下去。


也许这个文明的威胁已经出现了,如果突破的话人类也会得到一次飞跃的发展,如果无法突破——

它大概会把人类拖死。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