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129600]她是龙(二)

-接上

(四)

  马普勒夫现在认识了那位被绑架的公主了。

  名叫安洁的公主,现在穿着巨龙以及巨龙手下的龙给的衣服坐在高塔的壁炉旁边喝着热牛奶取暖并且和另一头龙其乐融融的聊天。

“人类,你的名字是什么?我要知道你的全名。”克林诺维列斯往壁炉里加一根柴火,一边用长叉翻动里面的灰烬。

“全名是马普勒夫·布拉兹齐辛·拉脱内克里克,年龄是一……”

“拉脱内克里克……?”

“对,王国第三十五任王国大法师是我的祖父,我们家一直以此为荣的。”

“那我就叫你布拉斯好了。”

“???布拉兹齐辛是我的教名,不算我的名字。但跟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要放在名字中间。”

“我不管你们人类的这些弯弯绕绕,我喜欢这么叫你。现在跟我讲讲这三百年你们人类都干了什么,还有人类对我的认识是怎样的。”

“我见识浅短,不是什么都懂哦……”

大概意思就是马普勒夫被恶龙强制性讲了一个晚上的故事,直到第二天上午有今天的第一队勇者进来“骚扰”,恶龙才放过让她休息。

“你在这里休息一天再走吧,我怕你回去的路晚上不安全。”巨龙击退勇者之后把一只眼睛凑到高塔的某扇窗户旁边,这高塔还是对她来说太小太矮了,她必须低头到下巴的骨刺戳到地面。

“嗯。”马普勒夫穿着巨龙昨晚一边讲故事一边给她修好的衣服,听完巨龙的吩咐之后关上了窗打算睡觉。

“我不太想你受伤…… 我觉得你讲故事上挺有天赋的,我还想听你讲故事。”巨龙可能还在不远的地方,“等你休息好了我送你回去。”

马普勒夫想起了贵族的近卫们每天打趣的故事:黑龙克林诺维列斯今天又掠过了王国上空,城堡外墙上的盆栽又被扫落了多少盆。

她为什么总是喜欢去摔盆栽呢?但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她那时候伤到人。

现在休息吧。晚点再问她。

 

(五)

马普勒夫被克林诺维列斯送回王国已经好几天了。

正值春夏交替,途经王国而去讨伐恶龙的勇士也多了起来。她甚至有一点无来由的担心——

万一就真的有人不仅打败了她,还因为主观问题把她杀了呢?

可她也是力量强大的恶龙,至少能保命吧。还有一个小跟班。

 

唉,果然还是有一些没来由的烦恼。

马普勒夫叹口气,往菜篮里丢两颗菜,给了摊主几个铜币之后又往集市里面走。

买菜是两天一次的行为活动。马普勒夫的授课都是隔天的,她有两个学生,大致安排是今天上午教这个,明天上午就让他休息,去教另一位学生。

所以现在也是下午,但人都是一样多。

走着又不知道被谁吃了豆腐,马普勒夫也不在意了。

 

“老师老师,你知道南边来的骑士团吗?”

“骑士团?应该又是讨伐巨龙的吧。你给我讲讲?”

“那我讲了,讲完老师你再教我一个厉害的法术呗。”

“行。”

“我是听父亲的近卫说的。南方来了一个骑士团,这个团长一直很爱慕我们的公主,但前段时间他都在南方剿匪,没得来,上个月才出发,喏,前天刚在城里住下,因为缺魔法师正在全城征招呢。”

然后还有很多,不一一赘述。马普勒夫觉得自己总不能叫那些人成功。下午的时候跟自家学生道别,然后披着自己的袍子到处打听那个骑士团在哪,一点周折之后便把五天后出发的事情提上了行程。

“合作愉快。”

 

第三天晚上,马普勒夫收衣服的时候发现上衣的口袋里有一张纸条——

倒是没有日期,不过浸了水字迹也不模糊。

大概是……“想你了”……?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