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129600]她是龙

-突然想写的马克马的龙paro

-应该都交代清楚了。

-每周末回来写的多少发多少。

《她是龙》

  (一)

    这片大陆上人们主要有两个威胁:黑魔法师和巨龙。

    所幸的是前几年的讨伐已经为他们去除了不少危害,而今日常也无性命之忧了。

    黑龙克林诺维列斯是有名的魔龙,三百年前它灭国的故事大家口耳相传栩栩如生。传闻它不会喷火,但是它能够到你的窗边制造迷梦、凭空造出黑色的纯净的水晶,并且会用制造晶刺来攻击她的敌人。可是三百年过去了,除了灭国和偶尔略过王城上空用翼尖扫落城堡高墙上的越来越小的盆栽之外它又没做过更多的坏事了。

    黑魔法师和巨龙一样没有许多,因为大家都是人类,在声势浩大的讨伐里少有人能幸免,就是有也不敢随意张扬。

    有一天,也许是一种习俗一般,黑龙克林诺维列斯绑架了王国的公主。巨龙说着人的语言告诉他们:

    “只有魔法师可以打开我的屏障找到公主。公主会被我束以高阁,我将会设置精神和肉体的考验给要拯救她的人以确认是配得上这位公主的,否则只有让公主为外界的一个人类或是别的什么动心,我才会将她送回来。”

    为了防止人类无法记下它的要求,它甚至准备了一份字迹清秀的卷轴。

   

  (二)

    马普勒夫是黑魔法师,不是骑士也不是勇者。

    她好不容易躲过了大讨伐,现在在王城的贵族家里当家教,向年轻有为而貌美的贵族青年少女传授魔法知识,鼓励他们去通过巨龙的考验带回公主成为国王(?)。

    我是黑法师,不代表我的白魔法很糟糕。

    她只是极具黑魔法的天赋罢了。

   

    巨龙似乎是允许组队的样子,她被学生邀请之后出于好奇也答应了。

    她也挺想见见这头有名的魔龙。

    听说绑架公主的时候说的是人话,指不定还能交流一下黑魔法心得之类的。

   

    (三)

    在打败巨龙之前要经历精神和肉体的考验。

    马普勒夫认为自己的精神力还不错,而至于肉体……

    兴许可以色诱它一下。

   

    而考验的本质就是长途跋涉与回答问题。

    只要你有足够的诚心,大部分情况下你会见到巨龙,但是它仅仅是龙威都能叫人直不起身来。

   

    施展了肉体强化而导致衣服支离破碎。马普勒夫撇撇嘴,还被大意的队友丢下了。真是可怜。

    黑龙克林诺维列斯在敌人离开之后就平静下来了。巨大却灵活的身体在峡谷的洞穴转了一圈,然后攀上了一个王座一般的巨大石椅,椅背是用其他龙的骨头拼凑的,十分恐怖,但马普勒夫作为黑法师也没少看见这些,除了有点瘆人也没别的。

    它就伏在上面,似乎是打算休息了,合上了那二十一只眼睛。

   

    一阵风窜过谷底,马普勒夫意识到天冷了。

    她觉得自己不能在这里冷死。躲过大讨伐而被冷死的黑法师要被同行笑话一千年的。

   

    “嘿!巨龙!”

    见它没反应就又多叫了几次,她还画了一个法阵往巨龙身上淋水,结果对方只是挣了一只眼睛看她。

    “有什么需求?天色暗了,我今天是不会送你回去的。”

    “不是回去。你这里有什么保暖的东西吗?我的衣服之前被你弄破了。”

    “现在的法师连修复都不会了?”

    “走了四天我已经很累了,要不是天冷我可以直接在这里睡觉了。”

    “那你去找公主好了,高塔可能会暖一些。我让下属再送一些保暖的去。”

    “我想和你聊聊天。”

    “我要休息。今天我已打退了十二支队伍了,我应该得到休息。”

    “好吧。祝你有个好梦,克林诺维列斯。”

    “还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噢,大家都知道你是黑龙克林诺维列斯,所以才会准备各种东西来对付你。”

    “这三百年来我都在助理族内的动乱,我以为人类已经完全忘记我了——”

    “大陆上谁都知道你三百年前灭亡了一个国家,克林诺维列斯。你还是我们黑魔法师献祭的对象,在重要的仪式上大部分人都会先用少男少女献给你,以保佑仪式成功或者让你作证。”

    “啊,这下可以解释为什么会有人类突然出现在这里了。还有我的梦。”巨龙心情愉悦地甩了甩它的长尾,“可是我根本不能做什么,也不会保佑什么仪式成功。人类为什么不明白这些?”

    “这只是他们的信仰吧。大概就是‘我觉得你很厉害所以我献祭给你你就会帮我’这样的。”

    “龙不会承认这样强加的欲望的。人类,多和我讲一些外界发生的事情吧。”

    “你不是要休息吗?”

    “知识和信息高于大部分东西。也包括休息。”

    马普勒夫觉得眼前这头巨龙的二十一只眼睛都传递着一种初见世面的小孩子的感觉。接下来她就看到巨龙来到她面前并且化成人类的一幕——

    后来记起,她也觉得克林诺维列斯刚化成人而没有化出衣服的时候最佳。

    可以看到对方一丝不挂但是你也不好意思不严肃的场景。

   

  

评论
热度 ( 2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