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入住初期的一次夜宵和短聊

“你的名字是?”

“南希。”

“我是问真名。”

“我记得南希确实是我的名字,但我不记得姓氏了。”

“好吧。”

安洁有点失望,她发现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孩子嘴里问不出什么东西。

“你还记得自己的年龄吗?”

“年龄?”南希停下她的进食行为而把注意力转移到思考的事情上,“我可能在那里待了有十几年,所以可能是十几岁吧。”

也许她确实就是这个身高了。安洁这样说服自己,毕竟这家伙看起来确实年轻得像中学左右的学生。

到底是家伙还是小朋友?有时候真的捉摸不清。

今天马普勒夫和克林诺早睡了。因为之前那个[某个项目],克林诺被调到比较偏的位置上已经很久了,近年也没有什么大动静,就是偶尔讲讲课、带一两个学生,过得比较悠闲。

南希是被半途饿醒的,安洁正关了灯打算去睡的时候发现了她。

稍晚一些时候事情解决,南希回到安排的房间里去,安洁把碟子和黄油刀放进水池洗了手也去休息了。


她经常做梦。

今晚的梦刚刚开始。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