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也是莫名其妙的片段

-大概是南希刚被安洁捡回来


马普勒夫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家里会多出一个小朋友。最开始她以为她的母亲是不是又捡了什么来路不明的孩子,又或者是伊甸的上层向克林诺塞了什么奇怪的学生——

“啊,Map。”她看见安洁从二楼卧室抱着一套衣服下来,然后把衣服交给那个小朋友叫她自己去换,才抬头继续和她对话:“这是我回来的时候偷渡上船的孩子,我怕她被扔进北冰洋,暂时用那个名字号称是她了……”

“南希·尼古拉斯?”马普勒夫亲手写的邀请函,她当然记得,“你在伦敦住了一个月,在一座岛上找不到一个人吗?”

“一座岛?找一个人?也许我应该给你带一份伦敦的市区地图。”

“……”马普勒夫被她盯着不太自然,转身去给自己找了一杯牛奶才过来继续。

“关于南希·尼古拉斯我暂时打听不到消息,这也是我这几年来唯一一次接收到这种东西。如果问一下妈妈也许会有头绪,但是还是尽量不要麻烦……”

“亚华没有什么入学制度吗?或者是这么大的伊甸,总也会有保留滞留者的制度吧。”

“保留滞留者的条件是在伊甸要有担保人,也要有居住地。我们都是学生也没有担保权。”

“那这小家伙……?”

“我会和妈妈解释的,你要先安顿好她。只要事情顺利的话也不会出差错。”

“……谢谢。”

 

应该说从这时候就开始偏向于“真理”的一方了吗?

但到底是不是真理还有待观察。

“我会帮你。但是布拉斯,你做出这个请求的同时,也要做好承担一些事情的准备。”

 

克林诺希望看到她毫不犹豫的点头。

正如那个梦境一样。她的枪口指着的是马普勒夫,逼迫对方答应的事情是

“如果我有一天死在你能够到达的地方,把我送回这里。”

对方有所犹豫,但还是答应。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