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公纪1021左右的片段

-是后来的一次深层记忆挖掘的遗物


巴比伦对于南希已经十分小心翼翼了。他们目前所使用的刺激仪器还不够完善,而实际上这个“不够完善”的意思——

大概就是出一点差错的话南希不用机器就能见到以前的记忆了。

他们尚不知道深层记忆覆盖表层除了人格改变以外还会有什么副作用,但还是希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关于南希创造[巴比伦]的记忆并不深层,那也是克劳德命令保存的片段中不起眼的文件。因为什么都看过了,他才注意到这个“文件夹里的文件夹”。

不是加密的记忆文件,只记载了一场实验。他推测时间大概在一千年前左右,但是设备已经和现在相近——除了伊甸他想不到别的组织了。

 

“今天是最后一场实验了。如果我们找不到相应的成果,[大地]不会给我们更多的资金,[果树]也会把我们丢到冰川上的。”

“我去叫一号过来,你们准备一下。”

 

“这个测试或许可以激发一些东西。在他们寻找的时候我们可以聊聊天。”

“你问吧。”少女平静地躺在石台上,她的右手臂隐约有一点薄薄的金属光泽。

“我们最近对前文明有了更多的了解。”男性的研究员比划出两根手指,“这是巴特农神庙,这是夏宫。我们听说它们都在战争中被销毁,但现在我们可以根据记载复制出其中的一个,你有选择的权利。你会选哪个?”

“你知道巴比伦的通天之塔吗?我想起了一些传说。前文明的开初人类的语言还是相通的,他们出于一些目的打算齐心协力建造一座通天的塔。有人说是为了给所有的人类指路而不至于迷失方向,有人说是为了纪念人类的丰功伟绩,有人说是为了到达‘神’的世界向它们炫耀——

“但这一行为不论目的如何都触怒了‘神’,也许是为人类试图企及于神的傲慢而愤怒,又或者别的什么,‘神’降下了惩罚,使所有人类语言不通,这样他们就无法建造那座通天的塔了。”

“但人类最后还是共同发展了不是?”

“所以我想重建巴比伦塔。”

“触怒‘神’?你疯了。”

“没有人是真正疯了的。我会建造它的,如果你们不赞同我的计划,那我大是可以自己来办。十年肯定不够,百年应该也不行,千年也许可以了吧?反正我也不是人类了,‘神’看到它的羊群里多出了一只狼肯定会想办法把狼抓出来的——到时候狼就要反咬它一口,被打死也值得。”

我知道你在计划什么,人类。“是不是想试验之后就把我丢进熔铁炉?没有用的,那只是给我添加养料罢了。”从石台上离开,没有人阻拦。

“我很喜欢你的问题,所以我决定把你留下来。”

火焰并没有烧尽一切。有一个人被保护在火烧不到的地方勉强活了下来,记忆的主人看着他逃离,然后记忆中断。

 

克劳德决定把这一段命名为一号。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