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今天的第二份设定

是马普和克林诺的了。

前方注明一下四人的身高由高到低是Map(172)-Klinno(167)-Angie(163)-Nancy(151)

-(2019.3.16)关于年龄问题和身世情况有后续补充修改,

马普勒夫·布拉兹齐辛·拉脱内克里克:

公纪的人类,21岁左右,是克林诺维列斯的养女,也是[某个项目]的成功品,某种意义上和克林诺维列斯相依为命。大约是十岁左右被克林诺从摩尔曼斯克的港口带到[伊甸],然后在克林诺的指导下学习了关于炼金术的知识,但因为所学更偏重于禁术方面并没有好名声。

可是生得一副好皮囊,性格和喜好的一部分偏于男性化。公开过自己是双性恋并且表示只要是美人她几乎来者不拒,可是在养母克林诺维列斯面前会相对收敛而且在搞着“人尽皆知的地下恋情”。

是十分大胆敢做敢当的人,和克林诺一样很护短,隐约知道什么东西,在情报方面得益于拉脱内的声势所以十分灵通。也是得益于[某个项目]得到了近似于[躯体增强]的技能(在安洁的学说中被称为“神谕”的东西,但马普勒夫既不肯定也不否认这个说法)。

时常会和克林诺一起出席社交场合,学习了很多种不同的舞步,初次见面如果是在舞会上的话时常会有“风流轻浮”的偏差初次印象。本人自称是“专一”的,仔细观察的话也会发现  她的生活路线大部分和克林诺相关。

(剧透开始)

实体负有“毁灭上一个文明”的责任,也确实实行了,但责任并不在于她。虽然大部分情况下做事是以克林诺维列斯为中心,但还是向对方隐瞒了南希和巴比伦的事情,还有后方帮助南希数次离开伊甸的事情也是在克林诺维列斯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一次意外地不偏向于任何一方,理想的事情是和克林诺到人少的地方去,克林诺偶尔做她喜欢的研究或者别的什么事,而她就一直在对方身边帮着对方。

 

克林诺维列斯·尤克特拉希尔·拉脱内克里克:

年轻的时候就在[伊甸]作为[蛇]而在世界各地探索遗迹了。因为一次意外在山洞中跌落而进入了未苏醒的贤者之石的生长区,吸入了浓度过大的晶尘而昏迷。很久之后就成为了现在生命被延长的不明存在,因为是贤者之石而专攻炼金术方面,取得了不少成就,甚至翻找出了许多前文明的遗留。收取安洁作为学生是因为马普勒夫的建议,本意大概是找一个人当家里的第二苦力。

收养马普勒夫是一次外交,本人而言是“一眼就看中了天赋”,但更应该是某种吸引力。就她个人而言还是很喜欢这个孩子的,被得知对方追求的愿望时吓了一跳,于是借这个机会考研了对方的能耐。马普勒夫也确实是她年轻时的丈夫,

并不是安定的性子,但是也向往平淡相依生老病死的日子。可是愿望和马普勒夫还略有冲突,更喜欢打打杀杀的事情,却也不希望因此著名。

拥有多年累积的情报网,本心也想把自己毕生所学教给马普勒夫,所拥有的大部分也在商议过后共有了。清楚马普勒夫的作为,也大致猜得到什么事会是她做的,并不会随便戳穿对方。

(剧透开始)

实体是军阀,本质(拯救)上和马普勒夫的实体(毁灭)处于对立面,试图拯救过最后也是失败的,但二人都不排斥。包括南希在内的一系列“存续试验”都是由实体的克林诺提出的设想,目的是为了在马普勒夫“毁灭”之后存留一些“这个世界上还曾经存在过人类的文明”的信息。实体带领着另外两人离开之后至今不知所踪,但是现在的克林诺偶尔会梦到一些不同的事情。

很清楚马普勒夫和南希串通一气的事情,而且动用所有能够动用的关系来为对方打掩护,很迟钝才意识到“好像做得太过了会被发现”这种事,主要还是护短。偶尔会接收到实体的一些不明记忆,可能是真正研究之前所知最多的人。

如果您真的看到最后,可以再看看这个合集然后提出您的意见吗?或者就此而提出您的意见。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