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今天讲些设定

先是南希和安洁份额的

可能晚点或者明天才有马普和克林诺的。


南希·尼古拉斯:

十几万年前的前文明时期的存在,因为被炼金术改造过(是失败品)所以已经不属于人类。在文明末期接受过许多用于维持生命和记忆、还有使基因能够自行进化而适应环境的实验,最终伴随着“神罚”的到来沉睡在前文明的掩体中。

在十二万九千多年后再次苏醒,流浪于掩体最近的城市里。似乎数在千年前醒来过,但本人并没有记忆,也对大部分事情没有记忆。

但离开时她也发现一部分休眠仓被打开,于是试图通过同伴的消息来了解自己和这个新的世界。

和安洁相遇于一个岛国的首都,因为对方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所以跟了上去,遂而被带回位于北极地区的[伊甸]。停留时间过长而违规入学于亚华。

(以下剧透)

在千年前醒来的时候成立了[巴比伦],目的在于找出“神”并且争取让更多的人类接近“神”的范围,次要目标是阻止“神”下一次把人类当作玩具。


安洁·多弗尔海姆:

公纪的人类,20岁,是个老实人,信教而且虔诚。姓氏来源于前文明神话中的“人类之地”,父母都是[伊甸]的[蛇](即神学研究员,也泛指于亚华的高级教授或是科研工作者)。

拥有良好的背景,指导老师是炼金界有名的教授拉托内克里克,是十六岁获得亚华的大学录取书的人,却默默无闻没什么名气(和下方的研究不冲突,因为只是学生研究员,名气被其他某某教授克扣了)。

经过一系列学术研究之后解释了自身的特殊性,是“神谕”学说的主要研究者。认为自身“难以受伤”的性质应解释为“化解了大部分能量的冲击”即“化解”。“神谕”是神出于某种原因赋予人类的,在人死后会回归到自然。

在上个文明中和南希相识并且陷入情感线中,同时是克林诺手下的佣兵,直属于马普勒夫。

(以下剧透)

在上个文明是圣约书亚的一部分遗骨化作的贤者之石,被马普勒夫找到并且因为事故得到人体。在未来南希更明白世界的时候推测出这只是完整“安洁·多弗尔海姆”的一部分,曾经的三位关系人因为神罚转移到了另一个世界,而且依旧存活。


评论
热度 ( 1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