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关于马普勒夫和克林诺的一点事

说起来马普勒夫(Maplev),南希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也认为是一位男性。相处之后是确实佩服她。

 

她比安洁大一些,个子高,还有一些事情。性子比较随和,要狠起来也是个狠人,主要的话是看克林诺维列斯对事情的意见。

她知道马普勒夫喜欢参加舞会、宴会之类的,是个社交明星。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入学晚会那次,马普勒夫穿着红色的舞裙,主导了整个会场的音乐,穿着高跟鞋但是舞步十分大胆。会场的这一头到那一头,数不清和多少位舞者合过舞,手里捻着香槟杯送给许多的参加者,南希看到安洁也得到了一杯,但她不喝,就给了南希。

马普勒夫在舞会上的时候不是最放肆的,她会根据气氛而决定自己的舞步和衣裙。到了狂欢节的时候她才是只有克林诺维列斯拦得住,和大部分人一样踏着热情的步子。

 

克林诺维列斯是她的养母。马普勒夫十岁那年在摩尔曼斯克的郊区走失,被克林诺带上了回来的船(有点像南希被安洁带上船离开英国),之后就是被克林诺带大的了。估计也是十岁的时候给冻傻了,她不记得很多事情,连名字也是克林诺给她起的。

克林诺维列斯主攻炼金,在几十年前运行了一个关于[贤者之石]的项目,她本心是想研究人和贤者之石的关系,是不是可以人工催化像她一样的存在。但还是因为当时资金紧张叫停了,直到马普勒夫自愿报名重启一次这个项目——是唯一也是最后的成功品了。(后续完善中修改了这部分剧情。2019.3.16)

马普勒夫一向听她的话。

“只要是妈妈说的话,我大部分都会听从的。”

并不是依赖性过强,她也是有主见的,应该只是十分忠诚。南希不知道不清楚这些弯弯绕绕,但在她的认知里这两个人如果不是相互依靠支撑着的、那就是其中一方依赖着另一方生存的。总而言之是相辅相成。

 

 

南希都是在安洁那里听来的故事,马普勒夫喝了酒之后也会说一些。但不论故事如何,她们两位都是活得很独立的女性,在学校里也是有名的强人,因为个体特殊性完成了很多男性无法完成的任务。

还有的大概就是马普勒夫正在追求克林诺维列斯?

南希时不时会听到她们“人尽皆知的地下恋情”的消息,甚至还有说马普勒夫的这个名字是拉脱内教授已故丈夫的名字——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Map和我说过,她的名字是Kisasszony已故爱人的名字,是个战场脱逃的胆小鬼,被Kisasszony一枪打死了。然后她名字中间的是Kisasszony的旧名,意为‘黄铜之子’。”

“她的全名不是马普勒夫·拉脱内克里克?”

“不。”安洁否定南希的疑问,把擦干净的碟子放在旁边,“她的全名是,马普勒夫·布拉兹齐辛·拉脱内克里克。顺带一提的是Kisasszony的全名更长一些,克林诺维列斯·尤克特拉希尔·拉脱内克里克,所以我们一般简称为克林诺(Klinno)教授或者是拉脱内(Latone)教授。”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