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刚了解到曾经的关系的时候。

前注:“Kisasszony”是匈牙利语“小姐/女士”的意思,安洁指的是克林诺维列斯(目前未写到的人物)

 

安洁十分肯定自己和南希之间一定有更特殊的关系。

肯定的,不只是同学,朋友,舍友这些简单的关系。可能更暧昧,又或者其他的什么关系。

但是她逐渐意识到这不是她能清楚的事情。

那一天南希从巴比伦的塔回来,告诉她,她可能缺失了一部分记忆。

是个好机会啊。安洁想着。她可以借这个机会了解到这种熟悉感的原因了。

 

太熟悉了。

熟悉的叫人痛心。

南希在巴比伦的实验室里把那段能提取出来的记忆看了一遍又一遍。

为什么自己当时会在那个伦敦雨夜和安洁走呢?因为在那个很久以前,她们就是在伦敦的一个雨天认识的。

为什么自己特别喜欢安洁?因为在那个很久以前,安洁就是她的恋人。

恋人啊。

是一种飘忽不定,虚无缥缈的关系呢。

 

完全可以解释为什么她们在一起的时候会那么顺利了,因为她们的默契在十几万年前就磨合好了。

因为感情在人的记忆里总是先占据主导地位,所以这是短期内少量能提取出来的。巴比伦的【建筑者】也在想办法找到更深层的记忆,但是接下来近一个月她都不适合再参加了。

 

“结果如何?”

“还好啦。”南希蹬掉拖鞋爬上酒店的床,趴到安洁怀里。对方也放纵她抱住自己,还帮她把散开的微卷的头发理好。

“找到什么了吗?”

“还像是找到了没用的东西,就先丢掉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找到了什么。”

“白跑一趟呢。”安洁给她顺着毛,“Kisasszony在催我们回去了,是明天九点的机票,到摩尔曼斯克会有Kisasszony的人接我们回去。”

“嗯。”

“待会你先睡吧?我写完日记再陪你。”

“安洁记得设置闹钟。”

“嗯。”


评论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