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

主要是安洁和南希的故事,是一个支线,比较狂想?。妄图写长篇。(有没有太太lao愿意拿我家小可爱练手的鸭


以下开端

————————————

“研究表明,在距今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前地球上发生过一场浩劫,大部分生命因此灭绝,整个星球的属性也因此改变。”讲师在敲着数字板,陈述他们近年的研究成果,“结合三年前发现的小型遗迹中储存的文字和物品,我们判断出远古时期已经形成了一个有规模的文明,并且科学技术高度发达,有一部分远高出我们的水平,却也有一些部分仅达到我们六百年前的水平。”

“提问。请举例。”

“神学。”讲师回答,“我们推断前文明的神学研究在关键时代停滞不前,所以加速了灾难的进行。”


世界是由一些元素构成的,“神”将这些元素遗留给人类。

这一认识来源于一千三百年前古人所发现的陵墓,广泛为公众所知是在三年前,但大部分人并未认可这件事,因为人类只相信他们相信的事情,而“科学”已经主导了世界数百年。


“报告结束。”

“时间是公纪2023年1月13日。”

“愿主安息,愿人复兴。”

“散会。”


“回去之后每个人交一篇观后感。多弗尔海姆,你要在旅行之前交上来,其他人一周内完成。”

“明白了,老师。”

“现在回去收拾东西,我们要赶六点十五的列序。”


“今晚在车上把报告写完吧,回去之后还有一些准备呢,安洁。”同行的同学拍拍肩膀。

“要不是想多见一些世面,我也不太想写观后感的。”她拿着笔记本摇摇头,背上她的背包随着人流离开会场。


评论
热度 ( 1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