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叶玖,没什么特别固定的主圈

原创厨/目标是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都能知道、如果能喜欢就更好了。目前孩子们的设定已经在文章中放出部分,故事内的设定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会因为身处不同的故事而有所改变。
碧蓝航线/是老骨头了,游龄一年半。主要倾向搞cp,欢迎了解瓜游cp圈文化。对于现在大家都在舔老婆既乐在其中又有点点悲伤。

雷圈/凹凸
拒绝了解/魔道

我挺喜欢自己的。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家孩子吗。大部分女性,有百合,请注意避雷。

我找到了在电脑上登陆华为渠道服的办法

但我发现它需要先登录

后来我发现我不记得我爸的账号密码了

正当我准备手机验证

去寻找我爸的手机时

我发现我爸带着手机去床上玩了


我决定睡一觉然后偷出手机

我管你考什么试期什么末呢老子没有德意志老子这次想要个伯爵tmd谁也别想阻止老子对袖珍级的执念袖珍级她们就是那么可爱就是那么棒就算我双鹤没练起来我也要捞袖珍级我不管我不管这些船就是那——么好她们就是那——么好不接受反对意见——

评论
热度 ( 1 )

© 枫叶铜铃-Maplev | Powered by LOFTER